喜欢你 今天也是 明天也是 每天都是

 


如果有幸成为你的妻子 我将用我一生的爱陪伴你 守护你 我会将毕生的温柔都给你 让你觉得人间值得

特别羡慕一句话 我不但要给她极致的爱 我还要陪她走到最后 我要让他觉得人间值得

一起上班 一起下班 你开着车 我坐在副驾 歌单里是我们喜欢的歌 去买今天要吃的菜 然后一起回家 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不会以爱之名束缚你 剥削你 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我只希望你可以在做任何事之前都可以想起我能为我拒绝该拒绝的人和事

我从未想过放弃你 我的小情绪是因为我不确定在你心里的位置 当我想要退缩的时候希望你也能看出我的小心思

喜欢你 今天是 明天也是 每天都是

我的嘴真笨 总能把天聊死了 跟你找话题好难 何况我又这么喜欢你 连发个表情包都要挑拣半天呢 我最近开始期待夜晚了 每一句轻飘飘的晚安都是我难以启齿的心事 你听得见吗 其实我在说今天我也很喜欢你

我知道你也在向我靠近 星河万顷都是我的见面礼

冬天啦 我想和你一起看软绵绵的雪花 我想和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想一起去做我们未完成的事 我只要你

希望我们绝不冷战 轮流道歉 不提分手 即使生活不易 我也希望你会在我的未来里 毕竟我已经把你规划到我的未来计划表里了

我想让你知道 你不是我权衡利弊后的的选择 而是我怦然心动后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坚定

苦尽甘甜 所以你来了

我可以为你梳马尾穿宽松卫衣帆布鞋 如果你觉得没意思 我也能坐在马路边吹三瓶啤酒 陪你坐夜晩的路边抽烟 前提是你值得

当我把皮筋给他 他大冬天非要把皮筋露岀来 手冻的通红的时候 我就知道我赌对了

我很庆幸在这个年纪遇到他 他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还要考虑我 安安稳稳和他在一起身边的朋友都知道 我爱他 没有他真的不行 他就是我的全部

跟他在一起很舒服 我不用假装温柔懂事 我发脾气骂人的样子 他都见过 实不相瞒我想陪在他身边一年又一年 十年又十年

今年夏天我遇到了一个男孩子 他的出现让我放下了以前 让我觉得生活又有了期待 我真的好喜欢 他太想陪他久一点了

月亮不会奔你而来 星星也不会 我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