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男生认真看看 ! 每个女生内心都有一个小公主!

 





当你决定开始一段感情的时候你要慎重,你要考虑清楚,不要因为一时的新鲜和别的女生在一起,哪怕你当时是真的想和这个女生过一辈子,如果中途你不爱了,感觉没意思了,想分手了,我奉劝你,不要三心二意,女生和男生的思维不一样,女生和你在一起只会越来越爱你,在你一事无成的年纪她愿意和你在一起,愿意陪你去奋斗努力只要你对她是真感情再难熬她也会坚持的,一句经典的话当我心无牵挂的时候,贫穷对我来说只是晚上吃馒头和吃牛排的区别,无损我的快乐,可当我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才深深感受到什么是贫穷所带来的自卑,你会努力奋斗让她吃上牛排,但她更愿意吃馒头让你少受点苦,你不是长不大,你是想不想长大,作为一个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责任感,遇到问题就逃避的,你就算换多恋人都不会有结果,你可曾想过,每个女孩心中都住着个小女孩,就算她外表再刚强她也想要被人保护被人捧在手心里,她也想每天甜甜的像个小公主一样被自己喜欢的人宠着爱着,所以,你不爱她你就别欺负她,更不要伤害她,不要让她受苦,她不想再经历那些不好的经历了,因为那样会让她很痛苦

~The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