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世界和你

 



10月1日

只想寄望2020剩下的几个月:一定要与喜欢的人和热爱的事靠得再近些。一切都有在慢慢好起来,一切都必将会好起来。那么,晚安。


10月2日

想与你恋爱,与你有一生那么绵长的故事。如果不可以,也请与我,看一场两小时的电影,许我,蹭一场别人的悲喜。晚安,世界和你。


10月5日

有的人希望失而复得,有的人期待新的开始,希望这个十月能遇到限量版的归属感及温柔,祝你,也祝我。晚安,世界和你。


10月6日

那天撞见你,晴天午静,一句奶花香味的妖风刮了一天,你才不是什么小人物,你在我这里是所有的天气和心情。晚安,世界和你。


10月7日

这一季秋天里的失去,是为来年、以至未来每一年的秋天,多一段永远珍藏的回忆。这样想想,那些难过也就不难过了。那么,晚安。


10月8日

祝你快乐,但不快乐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会抱抱你,笨拙又真诚地哄你,带你去吃好吃的,给你买喜欢的东西。我永远纯粹地爱你。晚安,世界和你。


10月9日

我会在秋天收割一整筐的金色暖阳,把它全都送给你。在冬夜,打开手电筒,拄一束光,灯光投影在胡同,你眸中夜色消融。你知道的,我没什么意思,只是想为你写一首月亮,祝你三冬无忧,正逢温柔。晚安,世界和你。


10月12日

我梦见一场朝阳,最美的不是朝阳,不是日落,不是海风呼啸,不是巴山夜雨,而是你。晚安,世界和你。





10月13日

想说热爱是没有限定的。爱今晚有些温柔的风,爱朋友昨日放进自己外套口袋里的右手,爱脑海里频频闪现的白衣少年,爱每一次真诚热烈去爱的自己。随便爱什么都好,只要去爱。反正爱意无限,每一份都是人生美妙瞬间。那么,晚安。


10月14日

想要的好多的喜欢和偏爱,是倘若距离世界末日还有半小时,你愿意花二十五分钟来看我一眼的那种偏爱。晚安,世界和你。


10月15日

寒冬前的秋光是蓄意谋杀里的温柔陷阱,秋里动情,冬里忘情。晚安,世界和你。


10月16日

秋天是一场漫不经心的纷争。大地的萌新和守旧,人世的悠远和苦长,尽落在午后斜阳里。那么,晚安。


10月19日

每每想起那些哈欠连天,抵抗着睡意的夜晚,就只是为了多和你扯几句闲话,你却只当我喜欢熬夜吧。晚安,世界和你。


10月20日

想和你一起吃饭,想和你一起看电影。落脚点不在做什么,落脚点在和你。晚安,世界和你。


10月21日

想你的时候,我就在夜里抄写一本与情感无关的书,等待平静和倦意的到来。晚安,世界和你。




10月22日

今年的愿望就是有你陪我过冬天,陪我一起跨年放烟花,陪我喝奶茶,陪我一起看电影,一直一直在一起。晚安,世界和你。


10月23日

如果觉得累了,偶尔暗一些也没关系,你永远是我的光。晚安,世界和你。


10月26日

对你的感觉大概就是,爱你爱得猛烈又温吞,连今天喝的啵啵奶茶有几颗啵啵都想告诉你,却又害怕你觉得我开口无趣不敢多言,心里顿时生出好些失落。晚安,世界和你。


10月27日

温柔这种东西是相互的,我太了解自己的烂脾气了,你给我面包,我才会给你蛋糕,是因为你温柔我才温柔。晚安,世界和你。


10月28日

再接下来,秋天收走最后一片黄叶,我们就迎来第一句寒风了,不久就是立冬,圣诞,新年,在冬天的第一场雪后,桃花也开了,未来的日子,一切都充满希望,温柔且美好。晚安,世界和你。


10月29日

雨是自然馈赠的安眠曲,风是温柔,拂拭害羞,落日是众神指示的祭典,山林是耳语,唤醒沉睡的朝旭,雾是意乱情迷,云是被人遗弃的稍纵即逝。月亮是什么,月亮是,我想你时,唯一的交集。晚安,世界和你。


10月30日

如果你恰好能够激起我的浪漫与诗意的话,那它们和我就都会是你的。晚安,世界和你。


10月31日

我会成为你的港湾,知晓你的缺憾而不试图更改,知晓你的净土而不轻易踏足。晚安,十月。晚安,世界和你。



再见,10月

你好,11月


晚安


~The End~






评论